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沙龙活动

2013年1月31日,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在科学家俱乐部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除了重点实验室的固定研究组长,还邀请了所里其他研究员和部分平台负责人共30多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实验室主任王以政研究员发言,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有更好的进展。刚从加拿大女王大学到所工作的决策研究组组长,Michael Dorris 研究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实验室研究对象的介绍。之后光学平台负责人胡谦博士做了有关Stochastic Optical Reconstruction Microscopy (STORM)的讲座,全面介绍了这种新型的可以对活体生物样本进行分子尺度实时和高分辨成像的技术。章晓辉研究员介绍了他们在Mecp2基因缺失导致的突触可塑性变化方面的研究进展,各位研究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联系我们
代管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 邮 编:200031 | 电话:86-21-5920708 | Email:weiwang1006@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