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植生所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网站开通2012-12-25

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网站开通      


   为及时公布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IPGSA Conference 2013)的有关信息,会议网站已于日前上线,并开始试运行。网址:http://ipgsa2013.sippe.ac.cn/index.asp
   会议网站将提供会议日程、会议主题、报告人、住宿、交通等实用信息,实现参会代表在线报名、支付注册费、上传摘要等功能。
   根据安排,注册系统和摘要递交系统预计将于2013年2月1日正式启用。为了鼓励参会人员尽早注册,会议将为4月15日之前注册的代表提供注册费优惠。
   第21届国际植物生长物质会议欢迎国内外植物激素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学生代表踊跃参会。(会议筹备组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联系我们
代管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 邮 编:200031 | 电话:86-21-5920708 | Email:weiwang1006@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