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植生所-英国合成生物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2013-1-29

植生所-英国合成生物学代表团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1月28日下午,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Dek Woolfson教授、埃克塞特大学的Orkun Soyer教授、诺丁汉大学的Natalio Krasnogor教授和Nigel Minton教授、谢菲尔德大学的Phil Wright教授、华威大学的Greg Challis教授等合成生物学代表团一行20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所王成树副所长,中科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国屏院士、常务副主任覃重军研究员、姜卫红研究员、周志华研究员、杨晟研究员、李轩研究员、肖友利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谈。

会议由王成树副所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植生生态所的基本情况。覃重军研究员对中国科学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概况及发展历史、研究领域、研究团队及近期的科研进展等做了介绍。与会人员探讨了中国与英国学术机构之间在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学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并就一些热点科学问题交换了看法。会后,英国代表团参观了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本次活动加强了双方在合成生物学方面的交流,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刘兰侠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联系我们
代管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 邮 编:200031 | 电话:86-21-5920708 | Email:weiwang1006@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