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举办有关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培训

201394日上午,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在新生化大楼204房间举办了有关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培训,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南京土壤所韩勇研究员主持。韩勇研究员全面介绍了共享网的各个模块的功能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所级管理员和仪器操作员提出的各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各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对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管理和使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区域中心的健康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区域中心管委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联系我们
代管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 | 邮 编:200031 | 电话:86-21-5920708 | Email:weiwang1006@sibs.ac.cn